商业户外墙板

首页 > 工程案例 > 商业户外墙板 >

商业户外墙板

定制木材纹理WPC户外墙板

更新时间  2021-05-28 13:14 阅读

普通的实木材料虽然质感较强,但是在装修美化的环节当中由于受到材料的特性影响,我们无法在其表面进行更多的创造设计,所以很多设计师不太愿意使用实木墙板。但是为了保证整个设计的创意性,也为了保证装修的使用效果,我们可以采用高级定制木材纹理的木塑复合户外墙体

定制木材纹理WPC户外墙板|商业住宅墙板|复合板设计

可定制木塑复合户外墙体的表面和颜色

当WPC户外墙体刚进入装修市场的时候,其造型比较单一,以咖啡色为主,表面没有任何的花纹。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,制造商推出了木材纹理的WPC户外墙体,可以让这种新的材料代替实木墙板。我们都知道,实木材料的价格比较高,而且在安装的时候很容易造成材料浪费,在后期的使用和保养环节也会遇到诸多麻烦,所以木塑复合户外墙体从以上各个方面处理了我们的使用难题。目前大部分的木塑复合墙板制造商都可以提供定制服务,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让制造商设计出不同的样式。

如何选择木塑复合墙板品牌

选择定制的木塑复合墙板时,必须选择专业的制造商。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提供木塑复合墙板的制造商,但真正能够提供高级定制服务的公司却很少。光脚丫已通过ISO 9001:2015,ISO14001:2015,CE,FSC认证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操作 。 您可以信任我们。 立即与我们联系,您可以获得免费样品,我们的专家可以解决您的各种问题。

在线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