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台户外地板

首页 > 工程案例 > 露台户外地板 >

露台户外地板

WPC室外游泳池地板

更新时间  2021-06-07 10:15 阅读

游泳池是多种地板材料的禁区,因为它需要长时间直接暴露在阳光和风雨中,而且处于近水环境中。长期日晒会使大部分建筑材料变脆、易碎,并会导致池底褪色、表面开裂甚至表皮直接脱落。风化、雨水侵蚀、水浸都会降低池底的使用寿命。

WPC室外游泳池地板|木塑复合材料|防水性

泳池地板,光脚丫木塑复合材料绝对是不错的选择。实验表明,它对室外环境和近水区表现出极好的适应性。在实验室中,在模拟日光照射环境温度十倍的情况下,经过了一个星期的持续照射。结果非常喜人,虽然光脚丫泳池复合地板长时间保持近60摄氏度的温度,从实验设备中取出后温度迅速冷却到室温,表面没有任何肉眼都能看到变化。这意味着光脚丫木塑复合泳池地板可以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,无惧高温,可以安装在全球任何一个国家。而且也证明了它有很强的抗温作用!对于商业泳池,这意味着更低的维护成本、更少的维护时间、更长的泳池开放时间和更多的利润。对于国内的游泳池来说,这样一个漂亮却又不需要过多关注的泳池地板相当完美。

光脚丫WPC室外游泳池地板的浸泡实验仍在进行中。我们将游泳池的地板块泡在水里,最长的一块板已经泡了三年,眼睛还是看不出变化。我们有信心,光脚丫户外泳池地板拥有良好的防水性能

在线留言